士權:你!你!你!你!你!以後上國中,再考滿分的話,小心被『ㄎㄢˋㄅㄛˋㄉㄟ 』喔!(蓋布袋)

聖亞:以後你下課再吸引一些『蝴蝶和蒼蠅』(女生),會被揍喔!

東:你游泳游得很好,以後一定要去參加奧運!

忠翰:你的神奇寶貝超強,(羨慕)可以去當神奇寶貝達人了!

心瑜:講話超超超超大聲的妳,以後可以當政治議員。

致嘉:你粉(很)文靜,要開放一點,懂嗎?

家洋:你你你你你,真的很像鴨子。(太吵了!!!囧)

庭瑋:你超愛假思丁漢堡,(justin  bieberburger】)以後難道想學他當明星嗎?

立夫:你肢體運動很好,長大一定要去當演員喔!(我的門票要免費)

中齊:你的笑點粉(很)奇怪,好笑的都不笑,不好笑又要笑。

昕瑤:你家住在木柵動物園嗎?(大猩猩)我什麼時候可以去那邊看你?

宜庭:你是我的第1個好朋友,你也幫我很多忙,我不忘記你的。

庭熏:祝你畢業快樂!

晧展:你很會畫畫,以後要不要在美術館舉行畫展?

致維:你是我的第2個好朋友,(以前)。祝你在薇閣讀的愉快!

玟卉:我和你不熟,但祝你畢業快樂!

煒期:聽聽聽聽聽說你長大後想當設計師,要好好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乂★蛋頭☆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